2021年雷克萨斯ES提供全轮驱动,更小的发动机

2020-09-07 16:43: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企业 >

动力总成:新近上市的203马力,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器(ES 250 AWD);302马力,3.5升V-6和八速自动变速箱(ES 350);215系统马力,2.5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和自动连续电动机(ES 300h)。

2021年雷克萨斯ES提供全轮驱动,更小的发动机

雷克萨斯重新设计了其2019款ES轿车,使其外观更具侵略性,采用了品牌标志性的主轴格栅。在2020年,雷克萨斯增加了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性以及通过后方交通警报作为独立选项的盲点监控。如今已是第三代车型年,2021 ES获得了由四缸发动机驱动并与全轮驱动配对的新ES 250 AWD,以及新的Black Line特别版。

外观

ES保持其尺寸和基本样式不变,而与型号无关,包括带有装饰特定图案的标志性主轴格栅-用于F Sport型号的互锁L形网眼和用于非F Sport版本的垂直杆的网眼。

2021年雷克萨斯ES提供全轮驱动,更小的发动机

基于ES 350 F Sport的新Black Line特别版进行了一些外观上的改动,包括黑色后视镜,“深色” F Sport车轮和黑色后唇扰流板。

室内

内部的变化也很小。超豪华车型将获得新的半苯胺皮革内饰,以及Rich Cream皮革和Espresso木材的木质饰边组合。Base,Luxury和F Sport车型使用人造皮革内饰,而Black Line车型将采用F Sport专用的两色调白色和黑色内饰。

发动机,变速箱和燃油经济性

最重要的是,ES现在提供全轮驱动版本ES 250,可用于所有标准ES内饰,包括F Sport。ES 250 AWD由2.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雷克萨斯估计,即使增加了四轮驱动发动机的重量,新近可用的小型发动机也可达到203 hp的功率,雷克萨斯估计ES 250 AWD的燃油经济性是所有汽油发动机ES的总和(28 mpg)。

同时,搭载3.5升V-6发动机的ES 350的额定功率为302马力,额定功率为26英里/加仑。它也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但仅为前轮提供动力。

对于更具环保意识的买家,还有混合动力ES 300h,它将2.5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和电池组配对,总系统功率为215马力。ES 300h现在使用锂离子电池组而不是镍金属电池组,并且电池已从后备箱重新放置到后座下方。雷克萨斯说,这有利于行李箱空间和汽车的重量分配,改善了操控性。

ES 250 AWD和ES 350均提供F Sport内饰,这两种型号均增加了自适应悬架和19英寸车轮。

安全

除底座外,以前在所有带有ES的车型上都标配了带有后方交通预警的盲点监控功能,而所有车型上都标配了雷克萨斯安全系统Plus 2.0先进安全技术套件。

2021年雷克萨斯ES提供全轮驱动,更小的发动机

LSS Plus 2.0具有向前碰撞检测功能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其中包括白天骑自行车的人检测以及白天和晚上的行人检测。它还增加了其他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可以与自适应巡航控制一起使用的半自动驾驶体验的车道跟踪辅助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