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保时捷Taycan:新车型的5个新功能

2020-09-07 16:38: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恋雷     企业 >

我们才刚刚开始了解保时捷Taycan(这是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全电动汽车),并且已经在进行更新。Taycan于2020年首次亮相,并于2021年获得一些新功能。

2021年保时捷Taycan:新车型的5个新功能

1.平视显示器

现在,电动轿车上可以使用新的彩色平视显示器。它可以直接在驱动程序前面投射内容,例如呼叫或语音控制命令。它也是可配置的,可以设置为项目导航详细信息,功率计和其他信息。

2.可编程的暂停

新的Smartlift功能使驾驶员可以对Taycan的悬架进行编程,以在某些位置自动升起,例如减速带或车道。请注意,此功能仅包括在具有自适应空气悬架的车型上。

3.空中附加组件

保时捷还在其按需功能选件中增加了一些功能,借助无线软件更新,驾驶员在购买Taycan后可以添加便利和辅助系统。新增加的产品包括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保时捷InnoDrive,它们在考虑速度限制,转弯,交通圈和其他交通情况的情况下,使汽车的速度适应未来的状况。

4.更智能的充电

新的电池保存功能可以将充电容量(例如,在DC快速充电站上)调节到大约200千瓦。驾驶员可以在Taycan的中央显示屏上启用此设置,保时捷表示,该功能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并减少充电时的总体功率损耗。800伏大功率充电站仍可为未启用该系统的驾驶员提供高达270 kW的充电能力。

5.信息娱乐选项

多媒体系统的更新包括SiriusXM 360L的可用性,选择Apple播客作为单独媒体源的功能,订购和显示媒体首选项的灵活性更高,以及突出显示兼容充电位置的选项。

和更多 …

其他新亮点包括在Electrify America充电点更安全地为车辆充电付款的方式,以及七种新的外部颜色:桃花心木金属色,Frozenberry金属色,Cherry金属色,Coffee Beige Metallic金属色,Chalk,Neptune Blue和Ice Grey Metallic。内部,现在提供四个新的内饰选项:黑色/石灰石米色(标准),黑莓和黑莓/板岩灰色皮革,石墨蓝/板岩灰色Race-Tex和玄武岩黑/柳桉棕色OLEA俱乐部皮革。

2021年保时捷Taycan将于2021年初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