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8 Corvette现已在美国进行测试

2020-09-07 13:44: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即使在美国以外的市场上它不是一个大卖家,C8仍被通用汽车视为右手驾驶。根据Corvette首席工程师Tadge Juechter的说法,原型目前正在美国进行测试和改进,而日本已被确认为这些坏男孩的第一个市场。

雪佛兰C8 Corvette现已在美国进行测试

您还可以听到Tadge谈到RHD转换对细节的关注。由于驾驶舱以驾驶为中心的设计,通用汽车必须对美式车内饰所使用的工具进行镜像,以在不做任何妥协的情况下打造出“精确的镜像”。

只需看一下仪表板就足以了解它的难易程度。与旧车的简单设计相反,C8的棱角分明,并且比其前任车型豪华得多,尽管仍会出现制造错误。例如,美国车主已经多次报告针迹不均。

雪佛兰C8 Corvette现已在美国进行测试

到2021年,只有300辆车前往朝阳之地,无论您是否相信,雪佛兰都在60小时内将它们全部出售。当然,英国和澳大利亚也将效仿,尽管在报告之时尚不知道生产数量。在“陆地降落区”,一家名为GMSV的新公司将出售C8并为其提供服务,而不是现已停产的Holden或Holden专用车辆。

让我们回想起日本,JDM汽车从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工厂转换为右驾。仅提供了双门轿跑车和3LT敞篷车的2LT和3LT版本,该品种的所有300个示例都将标配Z51性能套件,该套件在美国的售价为5,000美元。

雪佛兰C8 Corvette现已在美国进行测试

将方向盘转向另一侧并不意味着LT2小块V8产生更少的功率。毕竟,引擎已经退回。与美国型号一样,RHD规格适用于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

至于定价,这有点令人震惊。带Z51的2LT Coupe零售价为1,180万日元,按当前汇率换算为111,500美元。在另一端,配备Z51的3LT敞篷版售价为15,500,000日圆或14.5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