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在15年中制造了40,000辆飞驰豪华轿车

2020-09-05 13:08: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汽车制造商喜欢他们的会计里程碑。其他公司也不受实际有用的事实的影响。举世闻名的乐高玩具屋有其自己的统计数据:每秒在世界各地售出7套,同时生产约1300件。宾利以自己的眼光来到这里。

宾利在15年中制造了40,000架飞驰豪华轿车

当然,数字是真正的骗子–您不能假设Bentley,Toyota或著名的丹麦Brick品牌具有相同的内在价值。对于总部位于克鲁的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而言,不论涉及的时限如何,价值40k的任何车型都是一项重大成就。

虽然,我们不得不说,该公司正在为令人难以置信的假设(SUV从食物链的最底层到最上层统治着整个汽车世界)推波助澜。这可能与本特利(Bentley)在6月份的宣布有关,该产品在短短的四年内,一代人的生产过程中就完成了20,000个Bentayga单元的生产(那时甚至还没有进行整容)。

宾利在15年中制造了40,000架飞驰豪华轿车

与汽车制造商的最新消息进行比较,该公司已经生产了40,000个在短短的两代多的时间里和十五年的时间里,飞马可(Spur)豪华轿车。进行比赛并得出您自己的结论,但是对于经典的轿车车体来说,这肯定不是一个好兆头。

宾利在15年中制造了40,000架飞驰豪华轿车

自从阵容中掉下令人毛骨悚然的Mulsanne之后,Flying Spur有了更多的呼吸空间,并且自第三代问世以来就一直瞄准更高的目标。因此,它具有许多创新(例如Mulliner3D木质嵌件)和个性化选项。

是否足以保护它免于迅速进入豪华养老院?宾利当然希望如此,并承诺将始终交付“有史以来最出色的超级豪华运动型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