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电动汽车MX-E渲染图片曝光

2020-09-05 13:08: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电动汽车的出现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显-可能比明天要少-因此我们应该为在未来几年内发生越来越多的变化做好准备。

电动动力总成的架构与使用内燃机的动力总成的架构有很大不同,尽管大多数变化是肯定的,但也有一些缺点需要考虑。例如,电机本身更小,不需要笨重的变速器,这意味着可以腾出很多空间。该房间可以变成储藏室(参见“垃圾房”)或更大的机舱,而无需增加车辆的整体尺寸。

马自达电动汽车MX-E渲染图片

另一方面,事实是,电动汽车目前比其ICE重得多同行。尽管失去了大型发动机和变速箱,但由于电池大,它们的重量仍然增加。当然,大部分重量都非常低,将重心拉低并有利于搬运,但是正如任何超重的人都会告诉您的那样,您不能始终积极地携带额外的体重。

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制造商认为跨界车和SUV最适合使用电动动力总成的原因。这些类型的车辆对胖子来说并不陌生,因此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另外,坐在地板下的电池组可转换成更高的座椅位置-同样,这是SUV自诞生以来所具有的功能。马自达(Mazda)

马自达电动汽车MX-E渲染图片

等汽车的未来看起来前景不佳MX-5。这款体积小巧的日本跑车以无需太多动力即可提供易于驾驶的刺激而著称。它通过一个简单的方法来实现:后轮用于驱动,前轮用于转向,驾驶员坐在靠近道路的地方,高转速发动机-全部内置于轻巧的包装中。

在电动转换的五个要素中,只有两个可以保留:与两个车轴的作用有关的要素。您可能会说第三点,即电动机的转速也很高,但这不重要。

这是否意味着未来几年MX-5型号的终结?除非电池技术有了重大飞跃,否则我们将感到惊讶。但是,保罗·罗莎(Paul Rosa)没有哭着鳄鱼的眼泪决定看看替代方案。

马自达电动汽车MX-E渲染图片

他着手创建的电动汽车用“实际比例”是“捕获马自达Kodo的设计理念。”他称其为“ MX-E”,虽然我们不能就实用比例做出判断,但可以肯定的是,光滑的掀背车仍然符合日本制造商所展示的当前设计主题。

您越看MX-E,就越容易想象只有两个座位且没有顶棚的MX-E,它具有完美的轴距。最终的车辆可能无法满足MX-5的经典要求,但这将是一个新市场,并且新市场具有新规则。我们不能参考过去,而可以参考其他当代模型。因此,也许MX-5毕竟不会死,只是变得面目全非。不过还是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