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引擎”声音是电子声音

2020-09-03 13:21: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电动汽车不会发出声音,因为它们有电动机,而不是内燃机。2021年福特野马Mach-E融合了所有类型的电子声音,以“增强”驾驶员的体验并确保行人的安全,尤其是在低速行驶时。

福特野马Mach-E“引擎”声音是电子声音

即使是SUV,也不能拥有野马,并且几乎没有声音。因此,福特让一群音响工程师和科学家聚在一起,创造出可以在整个机舱和外部播放的人造声音。目标是拥有与野马相同的驾驶体验,但要配备电动机。为星球赢得胜利,为驾驶员赢得胜利。

现在,这些声音已变成文字音乐。福特与底特律电子艺术家Matthew Dear合作,开辟了一条新的曲调,即“ New Breed”。Dear基本上采用了Mach-E的“引擎”声音,并将它们合并到一个新轨道中,然后他将其命名为引用“野马”。亲爱的在赛道上唱歌:

福特野马Mach-E“引擎”声音是电子声音

“您可能会悄悄地到达,或者发现是时候订婚了。”“电动和冲动。我是新品种。”

这似乎很不可思议,但福特坚称这是一个独立的项目,不会用于任何形式的全球推广。除了他们已经发布了一段制作视频外,它本身就可以作为宣传,因为它的播放效果几乎就像是商业广告。您会在页面底部找到它。

福特野马Mach-E“引擎”声音是电子声音

事实证明,Dear与Michael Sonnenberg和Marty Peters密切合作,他们都参与了Mach-E声音的开发。他们在诸如《银翼杀手》(Blade Runner)等未来派电影中为他们带来了灵感,并且不想复制ICE野马的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