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Z 450e豪华电动车在美国和欧洲注册商标

2020-08-22 13:51: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在几乎全部保密的面纱下,雷克萨斯和丰田似乎为零排放的未来做好了准备。上周,我们报道了两家公司如何放弃了所有V8发动机的开发,而且这些开发资金似乎正投向特斯拉战斗机。

雷克萨斯RZ 450e豪华电动车在美国和欧洲注册商标

多年来,丰田一直反对纯电动汽车。从工程的角度来看,他们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Prius的总碳足迹可能较低。但是,如果他们现在正在转向电动汽车,则意味着突破性的技术可能正在兴起。

雷克萨斯运动爱好者(Lexus Enthusiast)刚刚报告说,大约在同一时间,一个名为RZ 450e的新铭牌已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的专利局注册。仅此一项承诺就意味着这是一款全球汽车,而不是为了遵守法规而必须制造的那些车型之一。

雷克萨斯RZ 450e豪华电动车在美国和欧洲注册商标

此外,车辆的名称是生产模型的名称,因为所有概念都缺少数字名称。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功率输出,RX 350和RX 450h仅被几个小马分开。

说到这一点,可以合理地预期RZ在跨界车顶上具有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几乎所有豪华汽车制造商都以这种风格制作了他们的第一款EV,通常采用其最受欢迎的SUV的尺寸-奥迪e-tron,梅赛德斯EQC,宝马iX3等

雷克萨斯RZ 450e豪华电动车在美国和欧洲注册商标

。RX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雷克萨斯车型。该名称应该是“ Radiant Crossover”的缩写,您可以想象,这是新闻稿中很少使用的术语。

在设计方面,雷克萨斯确实展示了一些预览。在2018年1月,我们推出了LF-1 Limitless LF-1,它被正式称为EV跨界车。当时,丰田说“到2025年左右,世界各地的丰田和雷克萨斯产品阵容中的所有车型都将以专用电动模式或电动选项提供。”

此外,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他们还展示了LF-30。该概念车身小巧,由四台总功率为536 hp的电动机驱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