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Camaro外观包装看上去很吸引人

2020-08-18 13:05: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众所周知,2021年雪佛兰Camaro现已投入生产。在新车型年带来的众多创新中,SS 1LE轨道套件的10速自动变速箱选项还进行了两次视觉升级。

野樱桃包装是两者的调用方式,在订购指南中指定为PDL和PDN。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设法在此规格中获取了Camaro的图片,从汽车的外观来看,我们正在处理两者中更昂贵的选择。

2021年雪佛兰Camaro外观包装看上去很吸引人

首先,Wild Cherry设计套件1添加了黑色金属哈希标记条纹,Camaro徽标轮毂盖,具有五辐设计和抛光饰面的20英寸锻造轮毂以及带有Camaro徽标的高级地毯地垫。RPO代码PDL还包括Camaro翼子板标志,要求使用Wild Cherry Tintcoat外观颜色,这也是小马2021年车型的新色。

Wild Cherry设计套件2包括较小选件的内容,黑色绒面革护膝,黑色加油站并以碳纤维装饰的第二加油口,Carbon Flash Metallic第二代Ground Effects以及从引擎盖处开始的中间条纹延伸至屋顶,并延伸至行李箱扰流板。

2021年雪佛兰Camaro外观包装看上去很吸引人

这些包装的定价信息未知,我们也不知道Wild Cherry Tintcoat的价格是多少,但是订购指南可以确认哪些装饰与视觉改型兼容。到目前为止,除了LS Coupe,ZL1 Coupe和ZL1 Convertible之外,每个'Maro上都可以使用PDL,而PDN则保留用于2LT,3LT和2SS等级。当然,潜在客户可以选择Wild Cherry Tintcoat作为独立选项,而与视觉包装无关。

2021年雪佛兰Camaro外观包装看上去很吸引人

在2016款车型中引入的第六代随着ZL1的到来击败了2017年的福特野马。增压的卡玛洛(Camaro)在道奇(Dodge)的地狱猫(Hellcat)肌肉车中排名第二,并且被谢尔比GT500(Shelby GT500)击败了蓝色椭圆形。在撰写本文时,尚不知道金领结是否计划在马力和扭矩额定值方面与蓝椭圆形和道奇媲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