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和奥迪TT已作为一般成本削减流程的一部分进行了审查

2020-08-12 13:26: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女士和男士,这是个坏消息!更好的说法是,这可能是个坏消息,因为无法确认奥迪已经削减了R8超级跑车和TT跑车。据Autocar称,他们的未来暂时不确定。

奥迪R8和奥迪TT已作为一般成本削减流程的一部分进行了审查

这家英国出版物称,首席执行长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曾对汽车制造商的未来产品进行审查,而这两种模型都已被“审查为削减成本的一部分。”消息人士称,R8和TT“现在已经受到更多关注”。

但这只是冰山一角。Autocar提到,燃烧引擎平台策略也正在审查中,如果您从更大的角度看,这听起来有些熟。大众汽车已升级MQB代表全新的高尔夫,而全新的A3也以此为基础。至于美国职棒大联盟,四环汽车制造商无法拔下插头,因为它被其他品牌使用。从Touareg到Bentley Bentayga和Lamborghini Urus,更确切地说。

奥迪R8和奥迪TT已作为一般成本削减流程的一部分进行了审查

关于这一点,请不要告别这两个运动型车型。奥迪在去年的第130届年度股东大会上确认,他们将“以相同的价格范围内的新型情感模型取代TT”,这是一种电动汽车。另一种有关eTTron的报道则是eTTron,它有望在紧凑型大众ID.3和ID.4的MEB架构上以4.35米的电动分频器推出。

至于R8,事情变得更加复杂。即使所有人都期望这一结果,但2.5升基本发动机并未投入生产,奥迪三年前表示,他们打算淘汰其V10和W12发动机。对于德国汽车制造商来说可能是正确的,但是兰博基尼打算保持V10的生命,而W12对宾利的阵容至关重要。

奥迪R8和奥迪TT已作为一般成本削减流程的一部分进行了审查

奥迪运动的董事总经理奥利弗·霍夫曼(Oliver Hoffmann)的名字让他在2019年滑倒了,内燃和R8仍会为下一代混合中置引擎超级跑车,但只有某种混合动力。不论巧合与否,Sant'Agata Bolognese的愤怒公牛也清楚地表明,V10和V12将继续保持混合动力而不是强制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