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MX-5 Spyder是另一种马自达跑车

2020-08-10 12:55: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2015年,马自达带着两台MX-5概念参加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展,这一举动震惊了世界,其中一个被认为是对该公司已经经典的老式跑车的现代诠释。
阿尔法罗密欧MX-5 Spyder是另一种马自达跑车

尽管许多MX-5迷认为Spyder看起来很完美,但其他人则认为还有很多方法可以使汽车看起来更性感。根据Instagram艺术家Andras Veres的说法,其中之一是在内部和外部添加一些Alfa Romeo样式。

Veres在周末发布的一组效果图展示了马自达MX-5 Spyder和Alfa Romeo的设计暗示,很少有人会想到,但是仔细观察实际上可以进一步改善跑车的运动感。 。

马自达本身表示,它在改善2015年SEMA上展示的Spyder和Speedster概念的样式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
阿尔法罗密欧MX-5 Spyder是另一种马自达跑车

Spyder本身涂有水银,带有其他公司的设计风格,包括由American Sunroof Corporation或AFC开发的新上衣,而织物本身由Haartz提供。

当然,马自达希望Spyder在性能方面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该车配备了配备VVT的SKYACTIV-G 2.0DOHC16气门4缸。自从它在SEMA上首次公开露面以来,它还需要生产系列中通常没有的其他修饰,例如带有横滨ADVAN A048 225/45/17轮胎的定制横滨ADVAN Racing RS II 17 x 8车轮。
阿尔法罗密欧MX-5 Spyder是另一种马自达跑车

在内部,马自达使用的座椅和门采用Spinneybeck PRIMA天然皮革修饰。

不用说,马自达确实在努力使MX-5 Spyder概念成为令人惊讶的外观,并且在某种程度上,该公司确实设法实现了这一目标。阿尔法·罗密欧MX-5无疑会对将敞篷跑车变成意想不到的模型做出巨大贡献,但显然,只有当猪飞起来时,这种事情才可能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