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Eleanor经典车型

2020-08-10 12:55: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那里不乏著名的电影车,但即使其中有一些比其他电影明星更多。1967年的《 60秒逝去》中的福特野马Eleanor无疑是该类别的一部分。
福特野马Eleanor经典车型

我们谈论的当然是这部电影的2000年版本,那是Nicholas Cage与Angelina Jolie一起开车拍出来的影片,后来又把野马赶下了野马。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正是野马激发了许多贡品的建立,并且人们对其的兴趣仍然很高。

通常,这些汽车(当然也就是复制品)的价格很高。但是,就像上面画廊中的一个例子一样,您只需花10美元即可买到一个例子,大约相当于您在美国大部分角落购买三个热狗所付出的代价。
福特野马Eleanor经典车型

这是可以通过现在遍布Internet的几个筹款平台之一来实现的。这辆车是通过Omaze提供的,筹集的资金将用于资助代表正义的团体战斗。“支持和增强刑事司法改革组织,受系统影响的倡导者的能力,并保护被监禁社区的健康和安全。”

我们确定您知道这是如何工作的,但是这里有一个简短的回顾:您通过购买门票进入抽奖活动。支付的金额越多,您获得的机会就越大:10美元(您可以花最少的钱)获得100个条目,而100美元使您获得2000个条目。
福特野马Eleanor经典车型

你可能得到的回报你的钱是“一个官方授权的敬意车”到极速60秒埃莉诺,由Fusion汽车公司建造。该车装有Roush 5.0升增压Coyote V8,可提供超过600马力的功率,可骑17英寸轮毂,并具有碳纤维装饰的全黑皮革内饰。

除汽车外,获奖者还将获得汽车的真实性证明,还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额外花费2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