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道奇Avenger Hellcat被渲染为中型肌肉车

2020-08-06 13:31: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当遇到占据屏幕的渲染时,第一个想到的问题很简单:为什么?好吧,也许只有一种疯狂的方法可以解决这个虚拟的2021年道奇Avenger Hellcat,所以让我们花点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对吧?
2021年道奇Avenger Hellcat被渲染为中型肌肉车

过去,超过700个小马为中型轿车提供了动画效果,此渲染效果使“复仇者联盟”获得了视觉上的改造。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我们这里的细节并不是最详尽,因为它们只是想法的形式,而不是成品的形式-努力背后的标签Tuningcar_ps使用智能手机进行这些编辑。

一方面,经典的肌肉车配方包括为中间平台安装最强大的发动机。道奇继续更新Charger范围(谁不喜欢2021年款的797 hpRedeye?),这款轿车比Avenger肥了600磅(约300公斤)。
2021年道奇Avenger Hellcat被渲染为中型肌肉车

随着复仇者(它诞生于2007年,充电器两年后,并于2014年退休)坐上了FWD为基础的平台(提供AWD),正式版V8纯粹的想法很可笑,甚至在这个时代,当HEMI怪物在许多模型的掩护下前进。

再说一次,鉴于疯狂建筑的需求似乎正在上升,这尤其是由于社交媒体促进了此类玩具的普及,也许有些古怪的狂热者可以将复仇者转变为RWD,并在那里扔地狱猫。

为什么?好吧,即使该项目肯定会涉及大量的制造工作,但这种配方肯定会脱颖而出-就我们所知,到目前为止,尚无此类项目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