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Vizor为新一代Mokka带来了更新的徽标

2020-07-21 14:15: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德国汽车制造商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由亚当·欧宝(Adam Opel)于1862年成立。它在1899年推出了第一款汽车,但在通用汽车拥有它的过程中设法慢慢地被淘汰。现在,在PSA集团复苏后的几年里,我们可以看到凤凰级别的公司再次获得成功。第一个心跳应该是新一代Mokka和Mokka-e。
欧宝Vizor为新一代Mokka带来了更新的徽标

令人惊讶的是,特别是对于经典的德国品牌而言,超紧凑型分频器的第二次迭代在样式方面相当强大。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样的气魄在欧宝欧宝亚当的天回(该公司的母公司命名的小,时尚型) -但我们真的希望公司了解到其对市场定位的教训。

关于新的Mokka及其全电动Mokka-e对应件(到目前为止仅有的一个),有许多未知的细节。但我们确实知道,现代化的徽标也将加入SUV的新标识。
欧宝Vizor为新一代Mokka带来了更新的徽标

当然,今天,这还远远不够。因此,欧宝还在后挡板上添加了居中的“ Mokka”标志,并以新字体补充了重新设计的Flash徽标。根据欧宝的说法,当前的圆形徽标闪光灯自1963年就开始使用。直到1970年,才实现了统一的设计,随后在1987年进行了首次修改。

在当前的千年中,修改的速度飙升-闪光灯变成3D形状,然后在2016年呈现镀铬外观,并在2017年再次以更平坦的形状刷新。从现在开始,所有未来的型号都将带有另一个徽标修订版–戒指已缩小,并且欧宝书法被刻上,就像写在一块珠宝上一样。
欧宝Vizor为新一代Mokka带来了更新的徽标

同时,闪电战是新的欧宝Vizor前饰板的核心部分,并与后部的车型名称精确协调。有趣,但是您可能还想知道,欧宝从事电动汽车已有三十年了。30年前,他们开发了一款名为Kadett Impuls I的电动研究车辆。

它的设计考虑了城市驾驶(您好,Corsa-e),引擎盖下的功率仅为16kW(22马力),性能不佳-就像长时间行驶到0 50公里/小时(31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正好是10秒。这款重达1吨的汽车最高时速为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配备超现代电池–容量为14.3kWh的镍镉电池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