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泰坦“宽体士兵”皮卡车

2020-07-17 14:12: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这些天,您会在网上看到2020年日产Titan的化身,因为我们正在谈论皮卡车的改头换面。再说一次,还有翻新前模型的所有者希望保持其机器的新鲜度,这是售后市场专家登上舞台的地方。而这正是我们屏幕上的渲染所描绘的。
日产泰坦“宽体士兵”皮卡车

如果您不熟悉定制卡车世界,那么这个领域的一些趋势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我们在这里拥有的像素肖像可以视为这种现实的X射线。

例如,日产汽车已经离道路更近了。从理论上讲,这不应影响Titan的越野能力。那是因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空气悬架,一种可以使驾驶员通过触摸按钮或通过专用应用程序轻按屏幕即可乘坐高度行驶的硬件。

尽管如此,鉴于我们这里使用特殊橡胶包裹的定制轮,一旦将沥青抛在后面,这台全轮驱动机器就不会受到太大的牵引力。
日产泰坦“宽体士兵”皮卡车

然后,我们有了卡车的宽体套件。有趣的是,多肉的挡泥板在视觉上通过汽车的侧面台阶汇集在一起​​,这使方法更加完整。

我们还可以谈谈在Titan顶上装饰的LED灯的平滑集成-该shenanigan的数字标签nav.0l的像素尖端。
日产泰坦“宽体士兵”皮卡车

看一下机器的下部后端,您会注意到自定义的排气口布局似乎很适合Titan的强劲5.6升汽油驱动V8,输出功率高达400 hp。

哦,在此同时,您会在页面底部的YouTube视频中找到对Badass 2020 Nissan Titan Pro-4X的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