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战马“ 4Runner”看起来像日本的地狱猫

2020-07-08 13:27: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与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不同,Charger不会在复古造型卡上下注,尽管后者的前面板避免了过分设计的趋势,不幸的是,这些趋势如今已在陈列室中出现。但是,如果我们将充电器的前端换成来自崎end市场的充电器呢?坐在我们面前的渲染图是在这里回答问题,您应该知道有一种解决疯狂的方法。
道奇战马“ 4Runner”看起来像日本的地狱猫

这是最受欢迎的人脸互换渲染之一,像素练习虽然不那么复杂,但是可以使我们感到愉悦,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包括当前在内,我们可以讨论更重要的事情。

至于“捐赠车”,我们正在研究的是丰田4Runner-如果您想知道上面标题的最后部分,是的,可以将第五代4Runner视为非常适合美国的产品市场,但SUV是在朝阳之地建造的,并由日本设计师Koichi Suga设计。哦,是的,肌肉轿车的F8 Green阴影似乎确实适用于这种艰难的风格转换。
道奇战马“ 4Runner”看起来像日本的地狱猫

现在,随着汽车维修服务的发展,带有数字标记的数字指出,Charger和4Runner都在老化-就现代而言,轿车是在2005年推出的,而SUV才问世在2009年。

关于更换两者的需求,这个主题并不像其制造商推出新车型那样简单。首先,如果我们看一下2019年在美国的销量,我们会注意到现在处于第五代的4Runner吸引了12,510名客户,这是自1980年代SUV推出以来的最高价值。

谈到Mopar机器,去年在美国发现了96,935个Chargers房屋,这比上一年增加了21%,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年份之一,仅次于2013年,2013年售出了98,790辆这样的道奇。
道奇战马“ 4Runner”看起来像日本的地狱猫

当我们认为特别是轿车,而SUV正在失去市场份额而转向分频器时,这两项成就都更加显着。看起来客户喜欢这些极为不同的机器所提供的真实体验。

是的,4Runner的底盘式车身特性意味着它的行驶不如跨界车精致,不缩放比例的Charger是一台口渴的机器,而两者都带有可以改进的内饰。

但是,丰田4Runner的轻描淡写的越野方法以及充电器的纯粹缺点,无论是否采用Hellcat修剪,都是买家不容忽视的属性。

此外,多年的生产意味着大多数问题都已得到解决,因此这两款车在JD Power and Associates初始质量研究中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事实上,本周早些时候登陆的2020年报告看到道奇(Dodge)将起亚(Kia)列为头把交椅,这是美国品牌首次蝉联第一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