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Acura TLX在安全性方面大展拳脚

2020-07-07 13:55: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当2021 Acura TLX于今年秋天开始交付时,它将带来世界上第一个抓住头部并包含头部的乘客前部安全气囊,从而减少了在正面倾斜的情况下脑部受伤的几率。
2021 Acura TLX在安全性方面大展拳脚

新设计是Acura安全创新的方法的一部分,并在合作伙伴Autoliv的帮助下得以实现。Acura计划使其他制造商可以使用它,以增加前排乘客的安全性。

与传统的前气囊只有一个腔室不同,TLX中的一个Acura由三个独立的腔室组成。实际上,中间的一个与横向的两个相比偏心,从而形成了一个空白空间。在该空间上方是一块伸展的织物,使头部可以嵌套在两个侧腔之间。
2021 Acura TLX在安全性方面大展拳脚

就像棒球运动员用连指手套抓住球一样,该安全气囊抓住了头部,减速并随后将其包住,从而防止其滚动到侧面或完全脱离安全气囊。开发一种新型安全气囊的决定是基于美国运输部对车辆碰撞(尤其是倾斜的前部碰撞)造成的脑部伤害的研究。

“新的Acura TLX是我们俄亥俄州安全工程团队追求重要创新以实现我们更安全,最终实现无碰撞社会的目标的最新示例,”本田R&D美洲区总裁Jim Ke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 。
2021 Acura TLX在安全性方面大展拳脚

Keller补充说:“我为我们的工程师分析新的脑损伤研究然后采取行动实现安全气囊设计几十年来最重大的进展之一而感到自豪,”

除了这种“棒球手套”安全气囊,并以减少碰撞时的伤害为目标,Acura TLX还包括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膝盖安全气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