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Mk1不是普通小型车

2020-07-04 12:58: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由艺术家内森·格鲁特(Nathan Groot)创作的渲染图,并想象出原始大众高尔夫的现代版本,表明通过适当的改进,1974年的小型最终紧凑型车型可以轻松吸引当今的现代车手。
大众高尔夫Mk1不是普通小型车

撇开这款大众高尔夫Mk1“ restomod”的外观,它确实具有一系列未来派风格,同时又不失原始车的复古风格,这些渲染图提出了一些改进,这些改进对于新一代车型确实有意义。

其中有侧视镜,实际上似乎是照相机,在当今的汽车工业中这种情况已经越来越普遍。

虽然这只是一个渲染,但构建看起来像这样的原始Golf的现代版本并不是完全不可能的,尤其是因为多年来,整个Golf系列已经收到了数千套调音包。
大众高尔夫Mk1不是普通小型车

另一方面,最初的高尔夫于1974年问世,以取代大众甲壳虫,但它仍然是开拓者,并最终成为德国制造商最成功的汽车之一。

最初的高尔夫是由Italdesign Giugiaro设计的,因此事实证明它很受欢迎并不一定令人惊讶。
大众高尔夫Mk1不是普通小型车

该车的代号为Type 17,于1973年5月正式上架,在大众汽车公司的全球工厂生产了680万辆。最终由第二代高尔夫(也称为大众高尔夫Mk2)取代,该车于1983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考虑到这是引发整个高尔夫狂潮的模型,这些天仍然有些Mk1仍在意料之中,制造出很酷的项目车或Restomods可以很容易地转变为日常驾驶者,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