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为防御者110增加了弹出式屋顶帐篷

2020-07-04 12:58: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作为与意大利专业公司Autohome合作的一部分,Land Rover通过在新型Defender 110的屋顶上提供一个弹出式帐篷,进入了豪华市场。
路虎为防御者110增加了弹出式屋顶帐篷

在当前的健康危机背景下,由于出行限制,适当的预防措施和社会距离遥远,夏季不必取消。行业专家预测,无论是私家车还是休闲车,公路旅行的总数都会增加,因此陆虎(Land Rover)的最新报价恰如其分:Defender 110车顶上的弹出式帐篷,非常适合平地旅行你的夏天。

帐篷装在轻质的玻璃纤维外壳中,可以在几秒钟内轻松竖起:您只需松开后部的固定装置并抬起外壳,然后整体式气撑杆就可以完全打开织物的侧面。帐篷虽然不开时尺寸很小,但可以舒适地睡两个成年人,包括一个标准尺寸的“豪华”棉质床垫和枕头,LED灯和储物网。
路虎为防御者110增加了弹出式屋顶帐篷

可以通过帐篷的任一侧进行访问,借助可伸缩的梯子,该梯子也可以与帐篷一起存放在壳体内。换句话说,您拥有内部所需的一切,可以在无需预定旅馆房间或安装实际帐篷的情况下睡个好觉。

在不使用时,屋顶帐篷平整地存放在壳体内,考虑到稳定性和空气动力学效率,其占用的空间很小。竖立后,它长2.3米(90.5英寸),宽1.3 m(51.2英寸),高1.5 m(59英寸)。
路虎为防御者110增加了弹出式屋顶帐篷

帐篷的价格为3,082欧元(按今天的汇率大约为3,473美元),并且与新的陆虎卫士上的Adventure Pack兼容。说起来,Defender 110的起价为45,240英镑(56,426美元)。

“新的陆虎卫士是在道路上和越野中舒适地到达偏远目的地的理想工具,”品牌商品和许可业务的陆虎总监乔·辛克莱尔在新闻稿中说。“这个屋顶帐篷将使后卫驾驶者能够继续他们旅途之外的冒险;非常适合现代探险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