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 EPTA DBS55”设计研究采用鸥翼式门

2020-07-03 13:09: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DBS Superleggera是市场上最强大的大型旅行车之一,它的后背也非常漂亮。但是,阿斯顿·马丁已经向我们展示了改进的空间。
阿斯顿·马丁“ EPTA DBS55”设计研究采用鸥翼式门

GT Zagato超限量特别版证明了这一点,但“私人客户”在伦敦EPTA Design的帮助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DBS55”是照相馆中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大旅行家的称呼,这是一个死活的项目,从未使它通过绘图板。

从正面欣赏,令人ing目结舌的格栅和碳纤维保险杠辅以a形雕刻引擎盖。还具有粘性橡胶和碳纤维面板(以前是后视镜)。汽车的A柱上装有一对摄像机,其后端在很多地方与骨架模型完全不同。
阿斯顿·马丁“ EPTA DBS55”设计研究采用鸥翼式门

从全角LED尾灯到钛合金排气管,碳纤维小翼和大型气动扩散器,这款DBS Superleggera绝非DBS Superleggera。但是,与原始版本相比,最大的变化是门的打开方式。正如标题所暗示的那样,它们像梅赛德斯·奔驰300 SL鸥翼车的车门一样铰接在车顶上。

EPTA DBS55的宽体套件也有所不同,该套件使后臀部看上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肌肉发达。尽管V12仍在前面,但后舱盖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阿斯顿·马丁“ EPTA DBS55”设计研究采用鸥翼式门

如果已经生产出来,还不知道一次性的佣金是否会由于硬件模块(例如轻便而耐用的排气装置)而获得更多的吸引,打击和打击。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开箱即用地开发出725 PS(715马力)的动力,并且比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的扭矩更大,峰值从1,800 rpm到5,000 rpm,可实现无情的加速。前面提到

的GT Zagato动力更强,额定功率为771 PS(760马力)。不过,法拉利的脚在阿斯顿·马丁身上。812 Superfast推出三年后,便成为该领域无可争议的佼佼者,其特点是配备吸气式V12 leviathan,甲板上配备6.5升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