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欧宝Mokka面孔在真正模糊的图像中显示

2020-07-03 13:09: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全新的欧宝。这就是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罗希勒(Michael Lohscheller)如何形容即将到来的Mokka化身,这是德国人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的跨界车。
电动欧宝Mokka面孔在真正模糊的图像中显示

在过去的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欧宝一直在缓慢地发布有关SUV的点点滴滴信息,更确切地说是关于将作为新系列核心的电动版的信息。在新的通用模块化平台(CMP)平台(汽车制造商的母公司PSA称为EMP1)的基础上,新的Mokka应该能够同时适应燃烧和动力传动系统。

本周有关Mokka的新闻再次涉及前端。在本月初(6月22日)发布的视频中,确认为2018年首次在GT X实验概念上展示的欧宝Vizor的演变,并以模糊的方式在模糊图像中显示了它。
电动欧宝Mokka面孔在真正模糊的图像中显示

这种新面貌将来可能还会在其他欧宝车型上使用,它的构架几乎没有格栅,从左向右延伸以集成两个大灯,并在车顶下方带有闪电标志。中间。

尚无关于如何为电动Mokka供电的官方信息。汽车制造商投资组合中唯一的其他电动汽车是Corsa。在小型城市汽车中,50kWh电池可提供330 km(205英里)的最大续航里程,而电动机则可产生136 hp的马力和260 Nm的扭矩。
电动欧宝Mokka面孔在真正模糊的图像中显示

“我已经负责欧宝三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为新Mokka的开发投入了大量工作,甚至投入了更多精力。对于下一代Mokka,我们实际上是在改造欧宝。我等不及要在街上看到我们的新来者了,”欧宝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声明中说。

新的Mokka,包括其电动版本,将于明年初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