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FCA设计师渲染的下一代道奇

2020-07-03 13:09: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当您阅读本文时,道奇正在烹饪下一代肌肉车。而且,对于官方细节来说还为时过早,我们始终可以依靠诸如摆在我们面前的渲染之类的线索-这是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设计师在业余时间完成的一项工作,而不是官方的预告片
由FCA设计师渲染的下一代道奇

这些像素背后的想法属于易卜拉欣·卡拉斯(IbrahimKallás),他是一位年轻的巴西设计师,他的经验涉及2019年在大众汽车巴西工作11个月,以及从今年3月开始在FCA Brazil担任汽车设计师的职位。

这项建议在Instagram上浮出水面,Kallás在其中使用“自由素描”和“道奇研究”等标签对其进行描述(您会在页面底部找到一对帖子)。而这种主动行动可能只是对汽车制造商开发工作的一瞥。

例如,2020年3月也是FCA首席设计师和SRT前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分享的月份他的Instagram帐户上有类似的图片。渲染来自为公司工作的另一位设计师,即杰克·刘(Jack Liu),并专注于充电器,其下部前围裙突显了这一点。
由FCA设计师渲染的下一代道奇

我们现在可以说关于屏幕上的像素的说法。首先,前格栅具有金属外观和中央分隔板,让人想起1969款充电器。

除了复古的点头之外,从道奇目前的肌肉车阵容中借用了填充所述格栅的网状图案,以及装饰肌肉罩和较低进气口的进气口。通过观察机器的车轮,您可能会得到相同的熟悉感。

现在,正如老化的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去年超过雪佛兰Camaro的销量所证明的那样,具有锋利外观的,切碎的造型卡,像雪佛兰一样的温室,不足以赢得强劲的销售竞争。因此,我们必须超越这种非正式概念所采用的类似方法,并想知道下一代道奇肌肉车的火力。

好吧,这就是FCA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去年12月对《底特律新闻》说的话:“我认为电气化无疑将成为表达未来美国力量的公式的一部分,”洪乔首相解释说。“它将不再是V-8增压700马力发动机,”

现在,在您开始皱眉之前,这样的想法可以在生产过程中改变,而最可能的电气化形式应该是48V轻度混合动力方式。记录在案,最新的谣言是关于当前的“挑战者”和“充电者”将在2023年车型年之前开始服役。

此外,当前的挑战者和充电器的规模不友好,这要归功于它们的平台(想想:2000年代中期的发展与1990年代梅赛德斯硬件的集成),意味着下一代只要减轻重量,效率就会大大提高。这样,尽管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但可能不需要激进的发动机输出限制。

同时,我们期待道奇道奇(Dodge)肌肉的发展,例如Charger Hellcat Redeye甚至是Hellcat动画杜兰戈(Durango),两者都有望在今年年底降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