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助力V8未来

2020-07-02 15:22: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玛莎拉蒂表示,其新型双涡轮增压3.0升V6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玛莎拉蒂MC20超级跑车中首次亮相后,将在多种车型中发挥作用-但此举也标志着其当前V8系列的终结。

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先前确认了与法拉利的引擎供应协议的终止,并自行生产了自己的引擎。这项与法拉利达成的协议涵盖了V6和V8发动机,包括玛莎拉蒂令人震惊的441kW 3.8升双涡轮增压V8动力Trofeo车型。

一夜之间,玛莎拉蒂确认其新的内部动力总成将确实是457kW / 729Nm 3.0升双涡轮V6,据说已采用一级方程式技术。

玛莎拉蒂生产传播经理Davide Kluzer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许多玛莎拉蒂车型将采用MC20以外的新型biturbo V6,包括新型GranTurismo和GranCabrio。

克鲁兹说:“玛莎拉蒂已经宣布,玛莎拉蒂正在研发一种新发动机,首款采用这种新发动机的汽车就是MC20,这是一款将于9月推出的新型超级跑车。”

“玛莎拉蒂再次回到设计,开发,测试和生产自己的发动机的角度。该发动机对玛莎拉蒂提出了重大挑战,因为它是玛莎拉蒂开发的100%发动机,并且是玛莎拉蒂专用的100%发动机。

“在这个阶段,我们想回到我们自己的引擎上。我们对与法拉利多年的合作感到非常满意,因为目前法拉利在马拉内罗生产玛莎拉蒂规格的V6和V8。这些引擎是很棒的引擎,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满意。

“我们要做的是回到自己的答案。可以肯定的是,该引擎是为MC20设计和开发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正如我们已经宣布的那样,[它将在其他]新产品中使用。”

玛莎拉蒂最近向澳大利亚推出了V8动力的Levante GTS和Trofeo SUV,并且有传言称玛莎拉蒂将在其他Trofeo车型(也许包括吉卜力)上工作,这些车型可能会正式为V8动力的玛莎拉蒂车型拉开帷幕。

克鲁兹确认,MC20将是新V6的第一个驾驶室,超级跑车随后将配备电动传动系统。

除了今年全新的MC20轿跑车(以及后来的敞篷车)和明年的全新GranTurismo(以及后来的GranCabrio)之外,预计2021年到期的下一代Quattroporte也将配备玛莎拉蒂的新型biturbo和EV动力总成。

他说:“我们已经宣布MC20将以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形式提供,并且我们宣布我们正在研发新的GranTurismo和新的GranCabrio。”

“所有新车型都将实现电动化,因此我们将拥有电动解决方案,而且我们还将拥有传统的动力总成。

“我们完全专注于MC20的新动力总成,但是很明显,玛莎拉蒂将来希望为新车型拥有自己的发动机解决方案。”

继MC20之后,玛莎拉蒂的下一个附加车型将是一款中型SUV,可插在Levante下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