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美国开设“野马Mach-E”的订单

2020-07-02 15:20: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福特在美国开设了全电动野马Mach-E的订单簿。现在,那些已预购的人可以将其预订转换为正式订单。福特还向上修改了野马Mach-E的性能规格。

带有后轮驱动和标准范围电池的入门级车型现在的额定功率为198 kW,比以前增加了8 kW。使用扩展范围的电池,它可增加六千瓦,即216千瓦。带有小电池的四轮驱动模型将来将具有198 kW而不是190 kW,而带有大电池的四轮驱动模型将增加10 kW至258 kW。新的性能值不会影响量程。

经过实际测试,福特已经向上修正了Mach-E的充电容量规格。“我们仍然致力于实现野马名称的承诺,”野马Mach-E计划的首席工程师罗恩·海塞尔(Ron Heiser)说。“这些好于预期的性能数据表明,我们的团队正在压缩这辆车的每一分性能,以使其不仅具有野马风格,而且具有野马灵魂。”

在美国,Mustang Mach-E在Select选项中可用,价格从$ 43,895美元起。第一版已经完全分配给预购者,在美国的售价至少为59,300美元,在GT版中后期的顶级型号售价为60,500美元。但是,在美国,福特的所有电动汽车仍符合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条件,因为福特(与特斯拉和通用汽车相比)迄今尚未售出许多电动汽车,因此尚未达到电动税收抵免的门槛。汽车。

然而,据一些报道,在美国还有一些福特经销商对野马Mach-E收取额外的费用-显然比标价高出15,000美元。福特已经收到了很多预售订单,以至于第一年的生产几乎被完全保留。由于需求量大,一些经销商似乎对美国有时很常见的“经销商加价”非常慷慨。但是,在论坛中,已经保留了经销商列表,以显示那些不对Mustang Mach-E收取加价的人。

福特野马Mach-E的交付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开始,在欧洲,电动汽车将在明年年初推出。福特尚未给出确切的日期,从什么时候起欧洲就有约束力。基本版在德国的起价为46,900欧元,“第一版”的起价为66,8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