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Venza在日本获得TRD车身套件

2020-07-01 13:17: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上个月,丰田为美国市场推出了全新的2021 Venza。作为一款实用的SUV,看起来很适合该系列,但我们立即意识到,Venza现在感觉就像日本的市场模型。
2021年丰田Venza在日本获得TRD车身套件

它不仅会配备相对较小的混合动力引擎,而且设计也有些低调,有点像旧的雷克萨斯RX。那是因为Venza实际上只是经过重新标记的丰田Toyota,作为其雷克萨斯豪华车的味道提供了很多年。

今天,当地的猎兔犬被整装待发。考虑到丰田汽车过去的发布方式,我们希望至少其中一些好东西可能会在SEMA之前进入Venza。
2021年丰田Venza在日本获得TRD车身套件

TRD已发布GR品牌的全身套件。这给Venza带来了激进的造型变化,其中包括更明显的扰流板,侧裙和后扩散器。

美国的Venza可能特别受益于黑色TRD车轮和四轮排气管,它们看起来像是从轮胎上拉下来的。捷豹F-Type R型。我们不确定美国是否准备好采取这种行动。还提供了一些小型的性能增强器,即Yamaha的新型防倾杆。

像任何工厂定制项目一样,它也带有一些廉价配件。例如,您可以在窗户上贴上带有GR标签的地毯,假冒的碳纤维数字车牌支架和导风板。好像日本的任何人都以缓冲是一个问题的速度驾驶混合动力SUV!
2021年丰田Venza在日本获得TRD车身套件

2021年的Venza尚未定价,但应该在26,000美元的RAV4和35,000美元的汉兰达之间。它唯一可用的发动机是2.5升混合动力驱动器,有望每加仑返回40英里。

同样在日本,Modellista内部调音品牌现在为Harrier提供了单独的车身套件。它被称为“ Gran Blaze风格”,您可以在相册的末尾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