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黑色斗牛犬”

2020-06-30 13:09: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这些天来,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在每个人的嘴上都有很好的理由。毕竟,我们要处理的是自1983年以来的第一款全新车型。正如您可以想象的那样,新鲜的到来使老越野车原本就已经很高的知名度进一步提高了。这样,看到渲染图描绘了现已退休的后卫者的极端化身就不足为奇了。
路虎卫士“黑色斗牛犬”

但是,此后卫的改装方式确实属于怪异之地-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这是一个纯粹主义者希望登上无爱之火车的作品。

当然,这个短轴距玩具具有某些可登陆的配件(下面有更多信息),但是它没有向上移动,而是朝相反的方向移动。

更确切地说,英式机器已被猛击。尽管这种处理通常依赖于悬架调整,但事情并没有就此停止。因此,车轮现在被进一步推入车身,这使车辆具有出色的外观。
路虎卫士“黑色斗牛犬”

然后,我们得到了带有其内容的大型挡泥板:这双定制鞋具有深盘轮廓,并带有“填满”的中心,同时使用与装饰车身相同的黑色阴影。

鉴于Landie的新骑行高度,您可能会想起它的钢制前保险杠,格栅护板和拖车钩似乎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更具美学元素。

但是,这始终可以配备空气悬架,从而使驾驶员可以在行驶高度上行驶,甚至可以利用增加的下部车身保护装置,即使越野者无法使用所述车轮/轮胎组合。
路虎卫士“黑色斗牛犬”

再一次,车辆的梯子底盘现在伴随着坐在汽车后部的实际梯子,该梯子具有与车顶行李架相同的镀铬饰面。因此,也许在那里爬起来可以使一名防御者升起。

Kd kalim design是负责这项工作的数字标签,并且,如果您愿意从此来源看到另一种效果图,请使用现代化的Mk IV Sup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