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穆拉诺侧面轮廓的日产GT-R SUV

2020-06-29 13:15: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还记得英菲尼迪的FX系列吗?中型SUV的顶部散布着Z汽车的FM平台?现在效果看起来不错,但是FX的大小和占用空间都像魅力一样。
带有穆拉诺侧面轮廓的日产GT-R SUV

英菲尼迪(Infiniti)改名为QX70,然后在2017款式年末停产。QX50和QX60绝对不算在内,也没有FX系列的等效产品。

但是,如果这样做呢?如果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某人以R35 GT-R和哥斯拉级性能的外观为类似Murano的多功能车做商业案例怎么办?Photoshop的姊妹克莱伯·席尔瓦(Kleber Silva)也问了自己这个问题,这就是“GT-R SUV”的诞生。
带有穆拉诺侧面轮廓的日产GT-R SUV

马上,蝙蝠侠2 + 2运动双门轿跑车的尖顶仪表板与车身的其余部分不匹配。GT-R在外观设计上也有些过时,因为自从2007年东京车展推出量产车型以来,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后端比脸部更令人生气,具有四管排气系统和R35的圆形尾灯。我们可能在这里处理渲染,但是这种样式设计可以证明日产无法(也不会)以性能为导向的跨界稀释GT-R品牌。
带有穆拉诺侧面轮廓的日产GT-R SUV

另一方面,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重新设计阵容。上个月的“日产Next:从A到Z”视频预告片还建议引入全新型号,从将用于双涡轮增压V6的400Z开始。

Z车将与电动跨界车和全新的Frontier合并。Ariya作为一种概念于2019年发布,将成为e-4ORCE电动全轮驱动系统的首批应用之一。关于中型皮卡车,日产已经以2020车型年的V6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的名义预览了新来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