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812在跑道上测试V12发动机

2020-06-29 13:15: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法拉利一直在严格控制其812 Superfast车型的更硬核版本-实际上,到目前为止,甚至没有确认GTO名称,更不用说规格或发布日期了。
法拉利812在跑道上测试V12发动机

众所周知,马拉内罗公司正在为今年余下的时间准备两款新车型,其中一款是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位于SF90 Stradale的正下方,而另一款仍是个谜。考虑到这款更热的812 Superfast的活动,可以肯定地说它将是今年年底之前的第二次活动。

请记住,我们现在处在谣言领域之内,但是由于我们没有其他可依靠的内容,因此谣言将不得不做。当前的812 Superfast配备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其红线达到8,500 rpm,可提供800 hp的功率和530 lb-ft(718 Nm)的扭矩。如您所料,这使812既快捷又是顶级的听觉享受者。
法拉利812在跑道上测试V12发动机

据称法拉利为812 GTO制定了宏伟的计划(我们暂时仍会使用这个绰号)。意大利人将使用该发动机,并从中挤出50 hp以上的功率,同时还将上述红线推至9,000 rpm以上。忘掉听觉上的乐趣,而去思考耳廓。

额外的动力应通过减轻重量以及改善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来加以补充,以帮助GTO稳固地面。法拉利可能会出售数量有限的这些汽车,从本质上讲,它比所有谈论其精湛V12发动机的汽车都更加受欢迎。
法拉利812在跑道上测试V12发动机

说到V12,该引擎将不得不在某些时候弯腰,看来这可能是它的最后一次亮相。可能令人悲伤的是,大型自然呼吸的时间即将结束,甚至法拉利也没有可以逃脱。不利的一面是,这家意大利公司似乎已准备好接受混合技术并将其无缝融合到自己的哲学中,因此跃马的灵魂将继续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