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蒂亚克 GTO是一辆肌肉车

2020-06-27 13:21: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庞蒂亚克GTO是一个传奇,毫无疑问,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某些模型不会因为不再关心它们的所有者而被抛弃。
庞蒂亚克 GTO是一辆肌肉车

另一方面,这些沟渠的模型使酷炫的工程车可以带着一点爱就恢复了生命,如果完成了适当的修复工作,它们最终可能看起来像是目前由Next Step在Craigslist上出售的GTO。专业销售。

红色的1968年庞蒂亚克GTO由重建的400 ci(6.6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50马力的动力,广告显示,自恢复以来,它只有3,100英里(4,988公里)的时钟。另一方面,汽车的总行驶里程为60,225英里(96,222公里),卖方保证它们都是原装的。
庞蒂亚克 GTO是一辆肌肉车

说到这款GTO的原始特色,您会在这方面有很多收获,因为该车不仅配备了3速变速箱,该变速箱是在制造时安装的,还配备了Rochester Quadrajet化油器,AM收音机,和拉力轮。

它也收到了一系列更新,例如2014年安装的前盘式制动器,隐藏式前大灯和新轮胎,仅使用了300英里(482公里)。
庞蒂亚克 GTO是一辆肌肉车

庞蒂亚克GTO目前是其第三所有人,销售公司表示,它已经被制造了25年之久,被停放在一个车库中,主要是开车去看车展。广告中写道:

“车主只是没有开很多车,所以现在该让别人玩这辆车了。”

鉴于以上所有内容,您真的不应该期望GTO便宜,因此它可以是40,995美元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