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2021年发布豪华性能的轿车

2020-06-27 13:21: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自雷克萨斯IS豪华轿车在美国首次亮相以来已有20年左右的时间了,尽管有很多困难,但该品牌的知名度仍然很高。这就是为什么在2021年推出新的改进版本也就不足为奇了。
雷克萨斯在2021年发布豪华性能的轿车

新的IS旨在首次亮相该汽车制造商称为Lexus Driving Signature的阵容广泛的工程语言。它涉及提高车身刚度以减少噪音和振动,并提高舒适性和驾驶性能,减轻重量并改善悬架。

进行了几处视觉升级,包括轮毂方面的升级。IS将不再使用标准的17英寸车轮,而是使用更大的18英寸硬件,并且还将首次提供19英寸车轮。

动力总成方面,新的IS系列产品提供后轮和全轮驱动选装件,引擎盖下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
雷克萨斯在2021年发布豪华性能的轿车

该IS300装有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箱相连,该自动变速箱应提供241马力的功率和258磅-英尺的扭矩。该模型本质上是后轮驱动,但是全轮驱动也提供了更大的发动机(3.5升V6)和更大的功率-260 hp。

范围最高的是IS350,它使用的3.5升V6发动机与IS300上的变速箱相连。它也提供两种轮驱动配置,但只有一个额定功率:311 hp和280lb.-ft。峰值扭矩。
雷克萨斯在2021年发布豪华性能的轿车

IS350也将作为F Sport车型提供,具有视觉和性能方面的升级,包括具有增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前保险杠,后保险杠,格栅环绕,后唇扰流板和翘板成型等。

当然,IS不会仅在美国销售。日本人将从今年秋天开始在全球约40个国家/地区推出新车型。价格尚未公布。您可以在下面的新闻发布部分中找到有关新IS的完整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