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地狱猫”“ Shelby Cobra”看起来已准备就绪

2020-06-26 13:43: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当大多数人想到卡洛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他的眼镜蛇或他在1960年代后期推出的大量野马时,就想到了。再说一次,德克萨斯汽车驾驶图标也适用于许多道奇。而且,考虑到当今社交媒体的工作方式,如果没有一个将谢尔比眼镜蛇和道奇挑战者描绘成一个整体的渲染,那么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讲述这个故事呢?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 Shelby Cobra”看起来已准备就绪

是的,摆在我们眼前的糖果诞生于一个名为Photoshop的小软件中,它将臭名昭著的眼镜蛇MK III演变与当代的Challenger Hellcat融合在一起。

而且,由于Mopar领域最近对“挑战者地狱猫”感到疯狂,因此,在英国出生的敞篷跑车的那些不太害羞的挡泥板和道奇外向的WB方法之间的混合很容易成为那些面临争夺这个虚拟建筑的头衔的竞争对手泡腾部分。

此外,尽管挑战者的名字对侧面排气并不陌生(想想:1970年道奇挑战者T / A),但谢尔比眼镜蛇的全能硬件使上述生产模型的提示看起来几乎是正常的。我们还要感谢数字艺术家frzeditz的这些像素。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 Shelby Cobra”看起来已准备就绪

继福特热潮在1960年代,谢尔比变成了“内部”改装者,但70年代并不是减速机最旺盛的十年。尽管如此,当李·艾柯卡(Lee Iacocca)在本世纪末从蓝色椭圆形转到克莱斯勒时,他再次将谢尔比(Shelby)引入了游戏(艾柯卡是为野马计划招募谢尔比的人)。

当然,80年代充满了FWD模型和紧凑的车身,但是,尽管这些与他最初的作品大相径庭,但德克萨斯巫师还是在Shelby Charger或Omni GLH等模型上发挥了他的全部魔力。进入90年代,我们在诸如道奇·代托纳IROC R / T甚至杜兰戈SP 360等汽车上发现了谢尔比零件。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 Shelby Cobra”看起来已准备就绪

哦,让我们不要忽略传奇与原始Viper的牵连。当我们谈论带有四个轮子的美国符号时,谢尔比还是第一代福特GT的技术顾问。

好吧,考虑到卡洛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所涉及的模型的多样性,也许我们在这里得到的渲染并不奇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