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SEAT Ateca配备了更多技术和外观经过了改进

2020-06-25 13:41: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SEAT的Ateca紧凑型跨界车于2016年由西班牙人推出,这意味着它在市场上仍然很新鲜。尽管该模型还很年轻,但它在今年进行了大修,应将其转变为由更新的发动机范围和升级外观提供动力的全连接汽车。
2021 SEAT Ateca配备了更多技术和外观经过了改进

该Ateca是SEAT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在四年被卖,因为它引入了数量惊人的:30万台。为了保持SUV的相关性,西班牙人还必须进行视觉更改,以配合其他升级。

新型Ateca的宽度和高度与以前一样高,但是由于前后保险杠的全新设计,它的长度增加了18毫米,总长度为4,381毫米。前面有一个风格各异的格栅,后面则有带扫掠指示器的完整LED灯。
2021 SEAT Ateca配备了更多技术和外观经过了改进

阿特卡(Ateca)的外观会因装饰而有所不同。该型号在SE,SE Technology,FR,FR Sport以及最新的Xperience和Xperience Lux装饰中销售。

技术和连接性方面的进步包括部署了配备10.25英寸触摸屏(也提供8.25和9.2英寸触摸屏)的Digital Cockpit,语音识别,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

在引擎方面,新的Ateca可以满足您的各种口味。共有五台汽油发动机,功率范围从100 ps到190 ps,以及五种柴油机版本,它们均基于相同的2.0升4缸发动机取代了目前的1.6升发动机。柴油范围的功率输出额定为115至150 ps。
2021 SEAT Ateca配备了更多技术和外观经过了改进

“自2016年推出以来,Ateca已成为品牌更成功的汽车之一,销量超过300,000辆。新的SEAT Ateca 2020是原始产品的发展,其目标是通过巩固我们在汽车市场的地位来继续取得成功。最重要的细分市场之一”,SEAT总裁兼财务和IT副总裁Carsten Isensee表示。

这家西班牙汽车制造商没有透露新Ateca何时开始销售。有关所做修改的完整详细信息,请参见下面的新闻发布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