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M电动摩托车概念车

2020-06-25 13:41: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大约五年前,有人猜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下一个重点将是交付电动摩托车。那个谣言早已平息,但是做白日梦并没有伤害,不是吗?
特斯拉Model M电动摩托车概念车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所做的一切从太空探索到地下公共交通再到电动汽车的重新定义,无论是轿车,越野车,卡车还是半电动汽车。他还没有用众所周知的十英尺长的杆子碰到两轮车,但是一个新近浮出水面的(老)概念证明,许多人仍然抱有希望。

如果不知何故,这个想法是特斯拉会做出最好的电动自行车它曾经决定对电动自行车的生活。
特斯拉Model M电动摩托车概念车

早在2015年,詹姆斯·高利(James Gawley)首次推出了他的特斯拉电动摩托车的概念,这是标准型和运动型旅行摩托车之间的交叉点,注入了Model S的整体美感。它再次获得了牵引力,证实了许多人仍然希望看到特斯拉电动摩托车。我们不妨重新讨论一下。

Gawley的主张是一个美丽的主张,尽管有些不切实际。这也是对毒蛇的直接猛烈抨击,高利(Gawley)选择在车身中央(汽油箱所在的位置)产生负面的空间撞击声。Gawley是一位工业设计师,但他仍然是一名内心的艺术家,因此这并非偶然。

Gawley当时在Behance上解释说,Model M电动自行车将成为新的现状。它不仅是一辆电动自行车,而且是一部非常智能且互联的自行车-无需比庞大的仪表板/触摸屏更进一步。“触摸屏,数字仪表板和转向控制装置无缝集成了媒体,导航,通信,电池电量和车辆数据,” Gawley说。
特斯拉Model M电动摩托车概念车

它还具有昼夜模式,以实现最佳可见度和最小的干扰。就是说,两腿之间或多或少有一块巨大的屏幕,显示所有此类信息,这可能会让人分心。

Model M围绕骑手打造,还将配备零轮廓脚钉,液压支架,隐藏在视野之外的充电连接器,智能空气悬架以及与Apple的完全集成。它也将取消后视镜,而后视镜将被摄像头取代-马斯克现在才将它与赛博卡车联系在一起(大概是这样)。

话虽如此,高利对特斯拉的第一款电动摩托车的建议还是一个外观(尽管有缺陷)。关于特斯拉的两轮车计划,这也是这些天的梦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