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迷你SUV福特野马替代品

2020-06-24 13:48: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几天前,我们在谈论道奇虽然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品牌,却没有那么多车型可供选择。小型货车去世后,我们将只剩下两个肌肉模型和杜兰戈
道奇挑战者迷你SUV福特野马替代品

我们认为,美国汽车工业正朝着稀释和重新发现的时代迈进,并且始于福特。从历史上看,蓝色椭圆形在响应市场变化时速度更快,而且两种Bronco车型无疑会受到重创,可能促使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采取行动。

道奇(Dodge)与那些有肌肉的汽车有关,但是宽体Hellcat的强大姿态也可以被淡化以创建运动型跨界车。在开发紧凑型或跨界车时,该公司没有最好的业绩记录,但该技术已存在于该集团内部。
道奇挑战者迷你SUV福特野马替代品

造就好SUV的东西造型。只要看看牧马人或即将到来的野马,您就会发现它们都有圆形的前大灯和复古,块状的前端。Challenger为Dodge保持了活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展示南美艺术家Kleber Silva制作的这款Challenger SUV的时髦效果。

挑战者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13年,但从未显得过时。想象一下,跨界交易会是什么样子-印钞许可证。但是,我们也需要合适的引擎。由于HEMI V8很大又很渴,因此它可能不可行。但是谁能说您在增压V6中不能拥有那么多的乐趣,对吧?只需向Jaguar索取F型的排气样品即可。

这样的项目取决于其他品牌是否也感兴趣。他们可能不得不将其与未来的吉普车或潜在的菲亚特产品的开发联系在一起,尽管这些通常都太小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