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地狱猫“保时捷911 GT3 RS”换脸

2020-06-24 13:48: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为什么在世界上,即使是渲染,您也会将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与保时捷911 GT3 RS结婚?”我听到你在问。首先,这种像素运动至少在我站立的地方会引起一些严重的咯咯笑声。其次,可能有一种疯狂的方法,所以让我们放大故事的这一部分。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保时捷911 GT3 RS”换脸

Mopar机器和Zuffenhausen运动员几乎没有什么不同,我在这里不仅仅是在谈论样式,因为他们传递速度快感的方式是天壤之别。

不过,上一代Neunellfer的赛道特殊化身和工厂吹制的肌肉车确实有某些共同点。

因此,尽管911系列因其提供的无限可能性而闻名(当系列达到完全成熟时,购买者可以从二十多种衍生产品中进行选择),道奇的Challenger(和Charger)模型列表在多样性一章中的得分也很高。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保时捷911 GT3 RS”换脸

想一想:您可以通过RWD和AWD提供的V6抢购大型轿跑车内饰,而有两个自然吸气HEMI和增压V8可供选择。更不用说现在退休的800匹马力以上的Demon或四位数的Hellephant板条箱引擎,这是一款7升的怪物,有时碰巧落在Demon的发动机舱内。
道奇挑战者地狱猫“保时捷911 GT3 RS”换脸

此外,关于美国汽车制造商准备挑战者的ACR(American Club Racer)赛道化身的传言仍然存在,这至少在论坛上流传开来。更严重的是,我们必须感谢Facebook标签不必要的汽车鼻子互换。为了这个视觉特技。

但是,Porscha可能是此像素肖像中的主导人物。毕竟,摆在我们面前的装置是用保时捷的紫外线阴影完成的,而不是以道奇的“梅花疯子”为特色。我不是在抱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