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e-SpaceTourer电动9座MPV

2020-06-24 13:48: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每个汽车制造商都为自己设定的汽车电气化领域中有时过分雄心勃勃的目标而进行的竞赛既创造了可用的汽车,又有一些使您想知道它们的目的是什么。雪铁龙的新e-SpaceTourer属于这一类。
雪铁龙e-SpaceTourer电动9座MPV

就像行业中的其他大多数公司一样,雪铁龙也承诺在未来几年内将出现大量的电动汽车。到目前为止,在2020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透露了C5 Aircross SUV Hybrid,Ami和e-Dispatch,惊喜还远远没有结束。

根据常规的SpaceTourerMPV,载人汽车的电动版本于周五(6月12日)公开,因为这似乎是需要遵守的承诺与该领域中一项值得注意的提议之间的折衷方案。
雪铁龙e-SpaceTourer电动9座MPV

包装平均大小50千瓦时与目前的其他电池相比,MPV可以提供的续航里程很小,即143英里(230公里)。尽管这可能足以在一个城市的范围内移动,但对于计划更长的家庭旅行的人们来说,这肯定会引起一些头痛—毕竟,MPV就是这么做的。

为电池充电所需的停止次数更多,这也意味着浪费了更多时间。只要找到一个100kW的充电站,您就必须等待大约30分钟,但是如果运气不好的话,时间会成倍增加:长达七个半小时。
雪铁龙e-SpaceTourer电动9座MPV

SpaceTourer本身并不是法国市场上最畅销的产品(去年,其中有11,000多件在欧洲销售,鉴于今年2020年前六个月的健康危机,交付的产品不到2,000件),所以我们不希望电动变体,尤其是具有这些规格的变体,性能会更好。

即使如此,雪铁龙决心在年底前推出它,并伴随着一些视觉上的改变,以使其与ICE驱动的版本区分开。

有关雪铁龙e-SpaceTourer的完整详细信息,请参见下面的新闻发布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