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M5渲染图

2020-06-23 12:47: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宝马5系也许是德国最好的中型豪华轿车,但几乎没有人关注最近发布的中年更新。但是,在以V8发动机(例如M5)为高性能的高性能模型为主导的世界中,“普通” 5er可能并不那么有趣。
2021年宝马M5渲染图

自从几年前新一代问世以来,它一直在与所有竞争对手(包括梅赛德斯AMGE 63甚至是保时捷Panamera Turbo)一较高下。这是因为宝马增加了轿车要成为飙车怪物所需的AWD系统。

但是不用担心,如果您想侧身走,每两周花2,000美元购买轮胎。M调校的xDrive系统仍然可以关闭,从而使M5能够以2吨重的Leviathans最好的方式漂移。那么,宝马将如何改善近乎完美的表现?

这一切都始于设计。宝马将整容运动称为“生命周期冲动”,它告诉您他们对这些事情的重视程度。造型部门的预算很大,这很可能是他们会想出的。
2021年宝马M5渲染图

我们正在查看俄罗斯网站Kolesa的通常两个效果图,分别描绘了前3/4和后3/4视图。您可能会说,宝马设计了全新的前灯,并且正准备与进气口和进气格栅形成方形外观。背部周围,尾灯,扩散器和排气口仅有一些细微的调整。需要模型和品牌的忠实粉丝才能注意到这些变化。

我们自己的谍照已经详细记录了M5,我们相信2021车型年的亮点将是一个新的,更专注于轨道的版本。这很可能被称为M5 CS,具有碳纤维引擎盖,并且价格比“普通”型号高很多。但是,没人知道4.4升双涡轮增压V8是否还会产生更大的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