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2021 Chevy Tahoe自适应悬架

2020-06-23 12:47: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众所周知,通用汽车在全尺寸SUV上的竞争更加激烈。塔霍(Tahoe)和郊区(Suburban)现在采用Silverado半吨卡车的T1车体平台,并配有独立的后悬架。
雪佛兰2021 Chevy Tahoe自适应悬架

Tahoe还比前一代更大,更漂亮,还收到了一段宣传视频,详细介绍了“空中骑行”自适应悬架系统。仅适用于High Country饰面和Z71越野车型,该选件在金色领结的美国网站上被列为2021车型年的“后期可用性”。

悬架的电子大脑会自动快速降下Tahoe,以提高燃油经济性。环境保护署列出了全尺寸SUV,其中2WD和5.3升V8在距加仑公路20英里处行驶,而6.2和4WD降至每加仑19英里(11.7和12.4 l / 100公里)。
雪佛兰2021 Chevy Tahoe自适应悬架

提供了不少于四种的高度模式,最低和最高之间的差异最大为4英寸或102毫米。进入退出无需解释,而“正常”也很明显。增加的模式是在通往露营地的途中遇到泥泞道路时使用的模式,而当地面变得泥泞,崎going不平等时,您需要的是最大离地间隙。当然,在4WD LO模式下,您可以使用“最大”设置。

在四个角上的负载平衡可实现更好的重量分配,这在像Tahoe一样重的多功能车中非常重要。例如,全新的2021年高海拔国家4x4可以使秤重达到5845磅(2651千克)。
雪佛兰2021 Chevy Tahoe自适应悬架

雪佛兰(Chevy)的营销团队将其描述为“该细分市场中最先进的悬架产品”悬架系统由电磁行驶控制系统补充。金领结称,Premier and High Country的标准配置,Z71的可选配置,“它是业内反应最快的减震系统之一”。

最后,您是否听说过小排量V8将与3.0升Duramax直六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合使用?代号LM2,此引擎也列为“最新可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