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马赫1“红大黄蜂”是很酷的宽体

2020-06-22 13:14: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福特野马超级强大,提供了多种引擎和选项来吸引客户。第一代模型为我们提供了Fastback和许多电视图标,例如Bullitt和Eleanor。但是,人们倾向于忘记随后发生的事情。
福特野马马赫1“红大黄蜂”是很酷的宽体

70年代是扎染和兄弟般的爱情时代。但是,部分由于当时的环保主义,福特把野马弄得一团糟。它在1971年失去了独特的面部特征,变得更大但不一定更强大。

也许这并不丑陋,但是那个时代的野马并不是造型标志。尺寸增加的显着优势是更大的Boss 351发动机和野马机1的Cobra Jet V8。野马的
福特野马马赫1“红大黄蜂”是很酷的宽体

销量每年都在放缓,福特感到被政府的排放和安全法规困扰。“胖”系列可能在60年代受到了更好的欢迎,当时大型发动机的方形设计很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与此同时,雪佛兰正在做出有史以来最好的设计之一。所谓的分体式保险杠Camaro是我们的最爱之一。1973年的Camaro Z28绝对是性能部门中1马赫的比赛。
福特野马马赫1“红大黄蜂”是很酷的宽体

福特刚刚开始研发全新的Mustang Mach 1,它可能将成为当前这一代的最新版本。这将成为赛道上自然吸气的V8性能的巅峰之作,它使我们思考使用1971-1973 Mach 1'Stang可以做什么。

值得庆幸的是,捷克渲染艺术家Rostislav Prokop已经考虑了这一点,并为经典系列制作了史诗般的车身套件。这是一个宽体改造,由通常的防撞板,深下巴扰流板,侧裙和扩散板组成。我们以多种颜色对其进行了采样,但最引人注目的一种是红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