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肌肉车?新型电动SUV变成道奇挑战者

2020-06-20 13:51: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关于电动肌肉车的传闻并不新鲜,当福特透露“野马Mach E”时,每个人都感到失望。电动跨界车看起来还不错,但我们想要具有特斯拉可笑的性能和宽大的道奇外观的东西。
悍马肌肉车?新型电动SUV变成道奇挑战者

从电动马达获得的残酷加速和为使电动汽车具有适当的续航里程而不可避免地要增加的重量实际上是肌肉车的不错选择。

道奇(Dodge),雪佛兰(Chevy)和福特(Ford)都以某种方式未能意识到这一点,无法为我们提供合适的产品。但是,通用汽车确实发现厚电池与已停产的悍马品牌之间存在怪异的联系。他们正在研究H1-H3的精神继任者,H1-H3也是卡车和电动汽车。
悍马肌肉车?新型电动SUV变成道奇挑战者

至少可以说,这将非常有趣。即使每个设计师都已经看过该GMC悍马格栅,并尝试制作自己的渲染效果,但只有一位画家看到了隐藏的肌肉车。

超级渲染者的这张粗糙但极其有效的图像以多种方式发挥您的想象力。您应该从电动肌肉车上期待这种格栅吗?好吧,是的,显然。灯光也类似于赛博朋克演示中的汽车,以防万一你们发现了。
悍马肌肉车?新型电动SUV变成道奇挑战者

为什么要在电动汽车上安装引擎盖?也许是因为在疯狂的飙车比赛中,您砸碎了每辆V8之后,该系统可以冷却电池。我们无法想象这样一个世界:凉爽的汽车没有铲子,冲压进气口和可以吸烟的宽轮胎。

显然,将悍马格栅安装在肌肉车上的最佳公司就是雪佛兰。但是为此,他们的设计有些过分未来主义。只需看看Camaro和西装外套即可。

你们认为电动车应该具有60或70年代这样的简单样式吗?他的格栅对挑战者有用吗?在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