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entayga是我们想要的SUV改款

2020-06-19 15:10: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Bentley Bacalar-这是一个不错的称呼,尽管它不如汽车本身好。最昂贵的现代宾利汽车是在三个月前发布的,它将成为当前时代的造型标志。但这是否还会影响其他模型?
Bentley Bentayga是我们想要的SUV改款

您可能会认为现在不是时候谈论谈论一辆售价约200万美元的汽车,其中将只生产12辆。但是,本特利(Bentley)生产的20,000辆Bentayga SUV表明,世界将永远对奢侈品有品味。

目前,Bentayga即将进入生命周期的中期。这意味着Bentley将认为适合进行改款,该改款已经开始测试。

现在,我们尚不知道他们打算在造型部门做什么。但是在伪装下,Bentayga仍然看上去有四个圆形的头灯。那是每个人想要的吗?
Bentley Bentayga是我们想要的SUV改款

看到此渲染后,我们希望Bentley可以将Bacalar的前灯复制到SUV上。这已经是成熟的外观,由EXP 100 GT概念引入。

尽管它们也很好,但不只是关于灯光。宾利还对其标志性格栅的形状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克莱伯·席尔瓦(Kleber Silva)在他2022年的Bentayga改版渲染中设法很好地捕捉了这一点。

Bacalar是设计部门和Mulliner部门之间的直接合作。您可能听说过他们对细节的关注。这就是为什么令人惊叹的敞篷跑车每个座位都有近150,000针的原因。
Bentley Bentayga是我们想要的SUV改款

我们预计引擎盖不会发生任何重大变化,因为Bentayga已经配备了它将永远需要的每个引擎。这包括从混合动力形式的3升V6到稀有的V8柴油。但是,最奇特的味道是W12驱动的Bentayga Speed。

仪表板也被我们的间谍掩盖,这意味着本特利将更改破折号。SUV最有可能从Flying Spur获得新的屏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