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与丰田Tundra TRD Pro比赛

2020-06-19 15:10: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在一场拉力赛中看到两辆V8卡车几乎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事情。但是,将新鲜的雪佛兰西尔维拉多与丰田苔原车进行比较是否公平?
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与丰田Tundra TRD Pro比赛

Tundra是一个相当古老的设计,但是有些人喜欢拥有经典的iPhone,因此“过时”并不一定意味着不好。这部影片吸引了我们这辆2020年丰田卡车的规格。

它得到了军绿色油漆的TRD Pro好东西,包括听起来很棒的排气系统。卡车最大的问题可能是发动机。是的,5.7升V8可以永久使用,但其EPA数据令人失望-城市为13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为17英里/加仑,总和为14英里/加仑。考虑到有多少Tundras行驶了半百万英里,我们会在mpg方面承担损失。
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与丰田Tundra TRD Pro比赛

381马力和401 lb-ft的扭矩时,动力本身还不错。但是丰田并不是为速度而设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并不是最快的。他们有8速变速箱,但是选择了可靠性而不是效率和速度。

但是来自TFL的这场阻力赛证明了苔原已经过时了。旁边的红色雪佛兰西尔维拉多是配备5.3升V8发动机和10速自动挡的Trail Boss。它的输出功率为355马力,扭矩为383磅-英尺,与丰田相比,两者均下降。

仅基于功率和发动机尺寸,TRD应该会获胜。哎呀,听起来甚至更好。但是这两辆车在比赛开始时都是水平的,在短暂的伸展结束时,雪佛兰似乎占据了领先地位。我们认为,在四分之一英里内,速度会大大加快。

更糟糕的是,Trail Boss应该便宜些,因为它是Double Cab规格型号,起价约46,000美元。同时,坚固的Toyota CrewMax车型约合51,000美元,他们现在可以节省这些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