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宝马4系列双门轿跑车

2020-06-19 15:10: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新型格栅4的格栅比以前高四倍,本周崭露头角。粉丝们说,他们回味无穷。当然,那些球迷也停止购买2门宝马,否则,德国人将不必进行如此大的改变。
布加迪Chiron宝马4系列双门轿跑车

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可能会越来越喜欢新鲜的4er Coupe,尤其是在M4版本问世之后。如果谣言是正确的,那么他们将拥有超过500马力和AWD,这可能是同类产品中最快的。

高高的格栅不一定是坏事。多年来,宝马一直在稳步发展其著名的额叶肾脏。但是,在此渲染的背景下,设计可以追溯到类似于猪的鼻子。

在过去的几天里,人脸更换十分猖,,因为设计师一直渴望用这种外观来想象其他宝马和竞争对手品牌的汽车。但是,这位以色列艺术家的超级渲染者通过制作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版本走得更远。
布加迪Chiron宝马4系列双门轿跑车

这可能是他最喜欢用来交换其他面孔的汽车,并且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看到Chiron带有STI鼻梁或Bentley格栅的外观。但是,没有什么比这更糟糕了。它看起来像卡通小人猪,在世界上独占,头,或培根产业的终结。我们的早餐会怎么样?
布加迪Chiron宝马4系列双门轿跑车

考虑到渲染是从特别好的Chiron版本开始的,这真是太遗憾了。它是Chiron Pur Sport,其价格比“标准”车型高出约55万美元,并配备了许多锻造碳纤维车身部件,非常凉爽的车轮和3D打印的钛制排气嘴。您可能会用这样的钱买十辆新的M440i车型,或者只买几辆具有更好格栅设计的老式宝马。你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