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克莱斯勒Pacifica AWD发布,价格从40,240美元起

2020-06-18 13:46: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早在2月,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Chrysler)宣布了其非常成功的Pacifica小型货车的新变体。为了回应人们普遍的需求,克莱斯勒推出了AWD版本的车辆,这是自2014年以来在其马s中首次进行的微型货车迭代。

克莱斯勒本周表示,Launch Edition配置的PacificaAWD已经可以订购,价格从40,240美元起,不含运费。
2020年克莱斯勒Pacifica AWD发布,价格从40,240美元起

Launch Edition仅适用于该家庭的Touring L车型,并具有多种独特的样式提示-Black NoiseAWD徽章,Black Noise Pacifica和Chrysler机翼徽章,升级的18英寸轮圈,亮面黑色元素以及米其林Premier自密封轮胎。

在内部,特别任命是真皮座椅和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系统。

“当我们宣布新的2021克莱斯勒Pacifica将提供全轮驱动功能时,反应是非常积极的。”阿尔法·罗密欧全球负责人和乘用车负责人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在一份声明中说。

“ Pacifica提供了家庭解决方案,借助2020 Pacifica AWD Launch Edition,我们将提供同类产品中最先进的系统,并且无需驾驶员输入即可参与其中,以帮助车主在任何天气下都能到达目的地。”
2020年克莱斯勒Pacifica AWD发布,价格从40,240美元起

除了提供全轮驱动配置的小型货车外,克莱斯勒还希望吸引更多的客户使用铭牌,因为该细分市场中没有其他汽车可以提供的一些功能。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Stow'n Go座椅配置是同类产品中唯一的一种,而Pacifica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能够将所有发动机扭矩传递至后轮或牵引力最大的车轮的配置。当需要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