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因引擎盖锁问题再次召回Altima

2020-06-18 13:46: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还记得1990年代初的日产汽车,SUV和卡车吗?质量控制达到了业界最佳水平,而Skyline GT-R如此强大,以至于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可调性与内部零件的乞讨者难以置信。
日产因引擎盖锁问题再次召回Altima

但是,在日产承认烧掉现金比卖汽车和维修零件赚钱快之后,一切都崩溃了。这就是雷诺介入的地方,该联盟于1999年3月成立了一个联盟,以通过协同作用和其他很多与之抗衡的东西来巩固两家汽车制造商的业务。

问题是,最大限度地提高利润会影响建筑质量和质量控制以及零件的​​开发方式。您只需查看与CVT相关的投诉,即可了解日产如何对这些事情视而不见。同样,您是否知道Altima因同一问题而第四次被召回?

根据提交给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不仅有一个Altima,还有180万个。说到NHTSA,Altima的2013车型年已经召回了12次,除了1,750名车主投诉和计数外,还调查了4个问题。
日产因引擎盖锁问题再次召回Altima

订货号20V315000涉及“意外释放主引擎盖闩锁”,这归因于次要闩锁的腐蚀。如果在关闭引擎盖时辅助闩锁绑定并保持未闩锁状态,则主闩锁会在无意中再次松开。想象一下,您在高速公路上的引擎盖开口。

根据日产北美公司的说法,从2013年到2018年的车型年,该品种的召回样品不少于1,831,818个。更伤人的是,“这种召回的补救措施仍在开发中。”
日产因引擎盖锁问题再次召回Altima

继续,经销商已在6月2日收到有关回调的通知,而业主将在6月22日至7月13日收到通知。临时通知还将向所有者提供有关“如何正确维护闩锁”的一组说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