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开拓者RS评测

2020-06-17 13:37: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福特野马车上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雪佛兰已经将其传统传承到市场上,这对于通用汽车来说是非常不寻常的。现在已经是第二个模特年了,雪佛兰西装外套得到了The Straight Pipes家伙的审查。
2020年雪佛兰开拓者RS评测

野马(Bronco)和开拓者(Blazer)曾经都是这些很棒的“多功能车”,具有大型V8引擎和真正的坚固性。但是雪佛兰继续前进,将其汽车变成了与本田Passport,大众Atlas Cross Sport,现代Santa Fe和吉普大切诺基等竞争的跨界车。

在开发过程中,Blazer被称为CamaroSUV。虽然有Camaro的外观,但我们知道,像野马一样,永远不会有引擎盖下的可爱肌肉车V8。

取而代之的是,这款2020年的Blazer RS配备了3.6升V6,可输出308马力和280 lb-ft的扭矩。同时,标准西装外套现在配备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30马力。RS车型起价约为44,000美元,还配备20英寸轮毂,皮革和许多运动风。
2020年雪佛兰开拓者RS评测

直管的家伙说,功率水平不错,但感觉并不快。根据他们的说法,这不是很快,而是“快”。如果您想要感觉更快的中型SUV,那么绝对要选择335马力的Edge ST-一样的钱,但是涡轮增压的V6。

从外观上看,这绝对像是SUV的Camaro。但是我们知道,基本的Camaro只是出租汽车,所以不要指望西装外套会转过头。总体而言,它对于提供的性能过于激进,这意味着它不会被视为一款酷炫的SUV。也许通用汽车可以将420马力的LF3放到这东西上。

我们不讨厌Blazer RS。它有很多不错的功能,甚至有些像假的兰博基尼SUV外观。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