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卡玛洛看起来像猛禽猎人

2020-06-16 14:07: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为了回答这个明显的问题,为了欢呼声,将描绘雪佛兰Camaro皮卡的渲染图放在一起。因此,如果您碰巧是纯粹主义者,就没有理由担心有人将Camaro变成一辆全尺寸的皮卡车而损坏了Camaro。
雪佛兰卡玛洛看起来像猛禽猎人

现在,这种蛇神的起点是福特F-150 Raptor,这有充分的理由-如果您现在正在寻找可以在展厅外直接行驶的高性能卡车,Raptor就是其中之一。自己的一类。

如果您必须找到其他两个底特律巨人中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我们就不得不提及雪佛兰Silverado Trail Boss,当然还有Ram Rebel。实际上,后者甚至会很快收到TRX的化身(这里有一些新鲜的间谍媒体)。而且,正如同名概念所展示的那样,这最终将使Ram徽章获得Hellcat的动力,因此听起来猛禽正面临严重的麻烦。

返回卡玛洛,用于此数字冒险的ZL1是一款已在肌肉车名人堂中占据一席之地的模型。当然,任何顶级产品都是令人高兴的,但是请记住,第六代Camaro ZL1的1LE化身证明了它可以在2017年驯服Nurburgring。
雪佛兰卡玛洛看起来像猛禽猎人

那时候美国的板块在7:16闪耀了臭名昭著的德国赛道:04,是那种与当时的超级跑车联系在一起的计时迷。

想想看,目前的Camaro尚未发挥出全部优势。您会看到,标志性的铭牌预计不会在2023年之前被替换,全电动模型有望成为下一代的一部分。同时,尽管雪佛兰可能只是证明有关Z / 51在2021或2022车型年回归的传言是真实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