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批评福特F-150,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安全性能

2020-06-16 14:07: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尽管已经证明自动紧急制动和盲点警告非常有用,但是一些汽车制造商并不喜欢将其用于入门级规格。在雪佛兰的Silverado 1500,例如,列出了两者来作为选装配置。
消费者报告批评福特F-150,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安全性能

根据《消费者报告》,“在卡车上尤其缺乏标准的安全功能”。对于福特F-150,如果您想添加盲点警告,则该半吨卡车的价格会提高$ 12,285,因为该系统与其他选件捆绑在一起。套索和更高装饰的标准配置,XL完全不提供BSW。

如果不选择豪华套餐,除非客户选择XLT的选项列表中的BSW,否则Blue Oval不会给客户带来伤害。为什么汽车制造商会在包含10向可调节座椅,皮革方向盘,18英寸轮毂等的套件中提供BSW?利润是您要寻找的词。
消费者报告批评福特F-150,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安全性能

通用汽车是行人侦查的最大罪犯,罚款$ 16,735,根据《消费者报告》,“比全新日产Sentra的总起价高出$ 2,355”。奇怪的是,日本轿车标配了BSW和行人检测功能。

现在,由于美国众议员Jan Schakowsky的一项法案,可以做出改变。所谓的“ 21世纪智能汽车法案”,如果被投票通过为法律,汽车制造商将被强制要求包括行人检测,盲点警告和许多其他安全小工具作为标准。在NHTSA和IIHS已经说服汽车制造商推出前方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通过2022制动。
消费者报告批评福特F-150,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安全性能

根据安阿伯市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的一项研究,配备前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车辆的追尾碰撞率下降了46%。车道偏离警告和持续协助将车道偏离事故的发生率降低了21%。将反向AEB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添加到组合中,后备碰撞减少了8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