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油门加速器原理以及作用是什么呢

2020-06-15 20:25: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由于国家对于汽车的排量管控的是越来越严格,因此很多汽车都是使用了电子油门来替换了常规的拉线油门,因为电子油门有着节能环保,并且也比拉线油门更省油,在驾驶的时候,会更平稳,稳定性也非常高,最主要是不易熄火,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有延迟的效果,可能反应没有拉线油门快,因此为了弥补这一缺失,电子油门加速器就出现了,电子油门加速器原理是什么呢?

电子油门加速器原理以及作用是什么呢

电子油门加速器可以说是一款超车的神器,其工作原理主要是收集油门的踩踏信号,然后重新整理之后传输到电脑,从而获得灵敏的油门响应,只要轻轻的点一下油门,就能够让汽车在起步的时候动力十足。

该产品在设计的时候是有着非常贴心的设计和安全功能,并且也可以根据车主的驾驶习惯来这出相应的设定,安装的时候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将线条和电子油门接头结合在一起,便可以正常使用了。其实简单来讲,电子油门加速器就是为了缓解电子油门的延迟而产生的。

电子油门加速器原理以及作用是什么呢

电子油门加速器的优点是非常多的,可以放大油门的信号,从而提升静态的响应,并且也能使油门信号增速,提升动态的响应,还可以提供虚拟驾驶的风格,以供ecu调整发动机的参数。

电子油门加速器原理是非常简单的,主要就是为了增加油门响应的速度,能够使油门快速的启动,让驾驶者们找回拉线式油门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