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Picanto升级新外观和自动变速箱

2020-06-15 14:24: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现代起亚集团目前正全力以赴,以更新其老化的阵容,并继续推出其最杰出产品的新版本。现代汽车发布了更新版的圣达菲后不久,起亚就开始推出新的Picanto。
2021年起亚Picanto升级新外观和自动变速箱

韩国小巧的城市汽车在欧洲和亚洲的道路上很常见,并且到年底将通过改进的外观,新的动力总成和更先进的技术来释放。

视觉上的变化,包括对前端和后端的修改,新的颜色和新的车轮设计,扩展到了Picanto的整个范围,还涵盖了更具侵略性的GT-Line和X-Line。

内部可以用黑布或合成皮革包裹,现在可以看到更大的8英寸浮屏和4.2英寸数字显示屏,可作为组合仪表。还为内部创建了新的颜色和颜色组合。
2021年起亚Picanto升级新外观和自动变速箱

更重要的是,新的Picanto带有两台新的Smartstream发动机,第一台涡轮增压1.0升T-GDi发动机的功率为100 ps,第二台自然吸气的1.0升T-GDi发动机的功率为67 ps。该系列产品还新增了为“需要自动驾驶的驾驶员”安装自动变速箱的选项。“

Picanto是我们在全球多个地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欧洲A级轿车驾驶员中尤其受欢迎, ”在起亚汽车欧洲公司的声明埃米利奥·埃雷拉,首席运营官说。
2021年起亚Picanto升级新外观和自动变速箱

“该模型的升级旨在使Picanto保持领先于竞争对手的优势,这要归功于其充满活力的设计和令人愉悦的驾驶态度,以及'一流的'连接性和安全技术。我们相信更新后的Picanto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在这一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的市场份额。”

新款Picanto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价格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