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Android自动升级功能的大众高尔夫

2020-06-15 14:24: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如果您拥有Volkswagen Golf 7,并且想通过大显示屏和运行Android Auto和CarPlay的主机升级您的信息娱乐系统,那么这款9英寸Alpine型号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带有Android自动升级功能的大众高尔夫

Golf升级是由Alpine X903D-G7在Instagram上由Audiofile-Incar的汽车音响专家在Instagram上共享的,该Alpine X903D-G7具有升级的CPU,内置蓝牙以实现轻松的无线连接,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以及集成导航,支持48个国家/地区。

如您在此处的升级中所见,9英寸显示屏像手套一样适合Golf 7控制台,并与其余控件无缝集成。Alpine本身表示,这是可用于Golf Mk 7的最大屏幕,该屏幕还带有该公司的签名One Look系统。
带有Android自动升级功能的大众高尔夫

“Alpine的创新“ One Look”分屏技术使您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导航地图和音频播放信息。这消除了在不同应用程序之间切换的需要。您只需在显示屏上滑动即可从全屏视图切换到“单看”视图,并且只需拖动导航图即可在左侧或右侧窗口中进行显示。” Alpine解释说。
带有Android自动升级功能的大众高尔夫

毋庸置疑,这是大众高尔夫7最好的主机升级之一,但不幸的是,这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的。因为归根结底,这一切都取决于整个产品的价格,而且毫不奇怪,这种Alpine型号并不便宜。

根据您的外观,Alpine X903D-G7轻松超过1,500美元–Amazon UK,例如,这笔售价约为1,450英镑,对于我们的美国读者来说,这意味着该设备的价格超过1,820美元。

如果这个高昂的价格对您来说不是问题,那么Alpine X903D-G7是Golf 7的最佳升级之一,尤其是考虑到其9英寸大屏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